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闽东之光·绿色生态文明读书社学员开展学习讨论会

2019年12月03日 09:30  点击:[]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精神,化学与材料学院闽东之光·生态文明读书社学员在求实楼CA405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回信精神活动,并就此内容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会。

在活动中,雷永汉老师进行引导发言。同学们结合参观院史馆和“党员之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精神和省委于伟国书记的回信,积极讨论,畅所欲言,深刻体会了“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同学们通过学习讨论,也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肩上的责任,并表示应当争做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通过自身努力,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共同为美好梦想而奋斗。为实现乡村振兴,积极做好环境保护,运用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刘创  供稿)


上一条:团结协作共助成长 ——我院开展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健儿在校第十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