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0日 15:42  点击:[]

3月9日,我CD401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下阶段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学习动员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游东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内涵式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二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谨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主动翻开“党史书”,用心上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德行修养、知行合一四门“功课”,弘扬“三牛”精神,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牢记嘱托再学习,四下基层再调研、滴水穿石再落实。三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围绕六项重点内容,做到七个“深入学习把握”,围绕重点内容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一次思想的再洗礼、一次初心的再觉醒、一次使命的再升华、一次忠诚的再淬炼。阿楠 供稿

上一条:突出“五个坚持” 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