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代表赴青拓集团开展校企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1:07  点击:[]

2019年6月1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员代表们在教师第一党支部叶陈清书记的带领下,前往位于福安湾坞工业区的青拓集团开展校企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来到青拓集团,教师党员代表们首先受到青拓集团“集团党支部”书记、青拓集团人力资源部刘永清部长的热诚欢迎。刘永清带领教师党员们参观了青拓集团展示大厅、青拓研究院和青拓集团展览馆,为大家详细讲述了青拓集团的发展历史、基本现状及未来规划。随后,教师党员代表们参观了青拓集团党建展览馆,并在展览馆内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代表们前往青拓集团总部会议室,与青拓集团“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行政总经理钟盛江代表青拓集团党委对我院党员教师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钟盛江和叶陈清书记分别代表青拓集团党委和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介绍了双方党委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党员同志就党领导下高校、企业的工作开展和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实习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教育管理展开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党支部首次赴企业开展的党建交流活动,对校企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和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林辉/文、梁志瑜/图)


上一条:不忘初心的新时代要求 ——记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夕的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