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年03月09日 17:20  点击:[]

39日,我院在CD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深刻阐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实质,深刻揭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力量源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好科技特派员的智力资源,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利用好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调研和指导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和贫困生思想、心理、生活、学习化解工作;认真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平安福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平安校园做出贡献。(阿楠 供稿)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寒假困难生入户走访活动

关闭